石泵泵业客户福利来啦,答问卷,领微信现金红包!
时间:2017/11/20 15:07:16

尊敬的新老客户:


您好,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专业的渣浆泵解决方案,诚邀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我司组织的2017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。


凡石泵泵业公司历史签约客户均可凭有效手机号码参加,关注微信公众号“渣浆泵”,并提交完整调查问卷一份,即可免费赢取现金红包活动截止日期至2017年12月31日。


2017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


活动说明:

第一步:点击下方文字,进入答题页面。

我要参加

温馨提示:如您未关注石泵泵业微信公众号“渣浆泵”,页面自动提示“您需要先关注以下微信公众号才能填写”。长按并识别二维码,即可关注公众号。关注后在公众号聊天界面点击“继续参与答题”即可进入答题页面。

第二步:请输入有效手机号,验证通过后开始答题。

温馨提示:

1、如历史签约客户1人拥有2个手机号,公平起见,本次活动仅保留其中1个手机号为您的有效手机号。

2、如您确实为石泵泵业已签约客户,而系统提示“此手机号无法进入答题”,请及时联系石泵泵业销售部0311-86480967/68,更新您的有效联系方式,以确保您能正常参加此次活动。


第三步:每位客户仅限提供一个手机号,作为参加本次活动的识别码。每个手机号只能提交一次,重复提交无效。


第四步:完整提交调查问卷一份,即可领取免费红包!


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石泵泵业所有。


注意!前方高能,一大波红包正在路上,你准备好了吗?

点击下方文字马上进入调查问卷页面~~

我要参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