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泵泵业冬季趣味活动来袭 欢乐嗨翻全场
时间:2017/12/27 15:41:13

2017年12月23日下午,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正在石泵泵业欢乐上演。趣味游戏环节吸引了公司各职能部门员工的热情参与,比赛还没开始,职工们就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了下午15时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,竞赛环节分别为:你来比划我来猜、快乐传真、拔河比赛,其中最为出彩的是快乐传真游戏环节,让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。


抽签完毕,比赛即将开始!


你来比划我来猜 一起游戏一起嗨

你来比划我来猜,要求两两一组,自由结合,2分钟内答对题目最多者获胜。

疯了!确实疯了!现场完全HOLD不住了啊!!负责比划的员工使出浑身解数,搞笑而又认真的表现,让全场一片欢声笑语。


您猜出来了吗?欢迎您在下方留言区参与互动哦!


您猜出来了吗?欢迎您在下方留言区参与互动哦!


您猜出来了吗?欢迎您在下方留言区参与互动哦!


您猜出来了吗?欢迎您在下方留言区参与互动哦!


您猜出来了吗?欢迎您在下方留言区参与互动哦!


你来比划我来猜 获胜队

可能很多朋友都知道这个游戏,在很多综艺节目上都有出现过这个游戏,看见别人玩这个游戏的时候,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,但是实际操作起来,就要看两个人在比赛中配合的默契程度了。有时比划者惟妙惟肖的比划换来的仍是猜题者的抓耳挠腮,一旁观众只能干着急。


团队小游戏 默契大考验

快乐传真游戏环节每组5人,记时5分钟,答题最多的一组即为获胜。

第二个游戏环节难度陡然升级,参与者一律禁言只能用肢体动作,引得观众尖叫声不断。看下面几张图片就能感受到现场到底有多嗨!!


快乐传真现场“笑果”十足


第四位选手比划“十拿九稳”一词,可惜只比划了“十”,把“九”丢掉了,这可愁坏了猜题选手,第三位选手更是使出了传说中的“佛山无影脚”!周围观众瞬间像被施了魔法,笑出了眼泪、拍疼了大腿,捂着肚子前仰后合,现场一度笑声一浪高过一浪......


您猜出来了吗?欢迎您在下方留言区参与互动哦!



快乐传真 获胜队

默契,默契,还是默契!话说还有一组选手抽到了“点头哈腰”,卯足了劲弯腰鞠躬,一个不够两个,两个不够三个,观众捧腹大笑,无奈答题者还是不知其所以然,只好pass掉这个词。不禁让全场的人为之惋惜“唉,白鞠了这么多躬!”;当然也有前面已经传的一塌糊涂,最后竟然峰回路转答对了!


拔河比赛


趣味游戏结束后,我们终于等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——拔河比赛。



拔河比赛现场花絮 1


拔河比赛现场花絮 2



拔河比赛现场花絮 3


拔河比赛 获胜队

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愉快的结束了,几乎所有的员工都意犹未尽!趣味运动会兼顾了趣味性与团队性。即竞技、娱乐、健身等综合于一体的全新趣味训练活动,激发员工团队协作、敢于拼搏,永争第一的精神,玩中享受快乐,欢乐中得到收获。